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半導體設備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殺死那個公務員  文/江夜雨  如此生活三十年 直到大廈崩塌  云層深處的黑暗啊 淹沒心底的景觀  ——萬能青年旅店歌曲《殺死那個石家莊人》  故事的主人公叫李磊,他有著最大眾的名字,最普通的家庭出身。2009年,他從國內某211大學研究生畢業,考入國務院某部委,留在北京。  這是屬于他的故事。  一  那是2009年春天,樓市多空之爭似乎快見分曉,無數經濟學家傾向樓市大跌,而結果狠狠地打了他們的臉。  北京、上海、深圳……一二線城市的房價像乘坐著火箭,一飛沖天,再也不回來。  我們的主人公李磊并不關心這些,他還在享受著自己在大學最后的日子。新聞說的4萬億刺激計劃和他無關,天通苑正蓋著的密集塔樓與他無關,那些找不著工作的焦慮、情侶異地的難題都與他無關。  因為他已經拿到了金飯碗——一張公務員的“錄取通知書”。出色的考試能力和優異的校內表現,最終把他送去一個無數人艷羨的地方。那個部門的名字成為下崗的父母嘴邊最常提及的名字,而他在家鄉那個小城市里成為一個小小的傳奇。  相比之下他平靜得多,偶爾和還在讀書的女朋友路過他未來工作的地方——那棟建筑平實、低調,在高樓林立的北京顯示出一種特殊的奢華和身份。  師妹在自行車后緊緊地抱住他的背。  那是2009年,離故事的結局不久了。  二  工作的第一年李磊常常加班,要不就跟著領導頻繁出差。他見了很多世面,聽了很多好話,在酒桌上坐在副主賓的位置,旁邊四五十歲的中年男人(處長?局長?)殷勤地向他敬酒。  他喝不出來杯里是茅臺還是五糧液,但酒精從口腔順著血液沖到頭腦。他昏昏沉沉地從酒店大床上看著窗外霧蒙蒙的月亮,想著自己的前途比這月光要明亮。  他看不起那些除了孩子老公就沒有別的話題的辦公室大姐大媽,也看不起庸庸碌碌無所作為的處長們,我和他們是不同的,他想,我有追求,我有理想。  工作的前兩年,他是整個辦公室走得最晚的人。最初是自覺,后來就是不得不。別人能5點下班,而他的工作多得要做到很晚很晚。一個個打不完的電話,寫不完的報告,整不完的材料。外人看著每句話都差不多,誰又知道他看了多少書多少報道,為一個詞換掉另一個字苦吟推敲。  像個擰緊的陀螺越轉越快,身邊的風卻讓人產生在飛的幻覺。  那年機關評了很多獎,其中沒有他。領導把他叫到辦公室談話,和顏悅色地夸他工作很出色,以后要再接再厲。  他聽著那些口頭表揚,像渴極時喝到假酒,反而不知道該做什么反應。  那年春節他回家,父母偷偷塞給他幾千,說是讓他包給侄子侄女的壓歲錢。  “快謝謝叔叔,將來跟著叔叔去北京當大官。”抱著孩子的表姐臉上笑出了花。  他也尷尬地笑,短促得像個不怎么成型的嘆息。  那是2011年2月,他的存款是647.9,北京二手房的均價是26423一平米。  三  2012年夏天,他的女朋友畢業了。  女孩進了一家外企,非常忙,他卻慢慢閑了下來。新來的大學生像他當年一樣努力,而他已經開始覺得空虛。重復的工作讓他覺得無聊,出差時那些地方的人奉承話聽多了,也漸漸失去了味道。  呆久了他才明白為什么那些同事學會了上班時炒股,學會了在朋友圈賣水果,學會了早早下班接孩子。“偷偷懶,單位十年不給你漲工資,咱們就自己把時薪調高。”同在這里的學長苦笑著安慰他:“別急,好歹等下去,還有套房子。”  原來,在一個無法獎勤罰懶、晉升通道狹窄的體制里,任何比別人多的努力,都像一個愚蠢的笑話。  他現在下班后會盡快回家,路過菜市場買點蔬菜,做好等著女朋友回來。  常常等不到。于是他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打游戲,時不時打掃房間。整理書柜時他看到自己大學時做的經濟學筆記,密密麻麻里他看到標紅的幾個字——“劣幣驅逐良幣”。  沒過多久這種等人下班的日子就結束了。  “這兒離公司太遠了,我想搬去國貿。”女孩眨巴著眼睛,而他報以沉默。  有些真相并不適應于說出口:比如他的全部工資只夠在國貿租個臥室,比如他這間簡陋的單身宿舍,怎么看都不配女孩手里拿的Chanel包。  故事的走向并沒有意外。那是個好女孩,并不會因為寶馬車就愛上某個老男人,只是久而久之,女孩看他的眼里再也沒有那種欣賞的光。  “我愿意和你一起奮斗,”女孩離開時說,重音不是“在一起”,而是“奮斗”。  他狠狠地痛苦了一場,在工作的第五年,他認真考慮跳槽。上班的時候他拿大把的時間瀏覽招聘網站,卻發現那些理想的工作離自己越來越遠。他的專業早就在日復一日的報告丟得干凈,而那些體制內的工作經驗根本換不來市場價值。  “不是我說你啊,兄弟。”當了某家民企HR的同學拍他的肩膀,“體制內干過的爺,我們養不起。”  “我可以從零開始。”他咬牙說。  “受得了跑市場、下車間?低三下四被90后管?”同學不客氣地笑,“再說,都是從零開始,干嘛不招應屆生,比你年輕好用有可塑性。”  四  他不折騰了。  他還是加班,沒辦法,活是干不完的,但他也開始在上班開開小差炒炒股票,學會了把工作當工作,別走心談什么追求理想。沒有以前的那些勁頭,那些榮譽反而輪到了他,資歷到了嘛。拿著這些不知道有什么用的證書,他想到那個半夜寫報告的孩子,恩,確實是傻。  他的人生剩下了最后一件事:等。  房子等著分配,加薪等著政策,升職等著別人退休。  不等,之前的幾年就毫無價值。那么巨大的成本,他沒勇氣付得起。  最近辦公室里的一位老處長退休了,40多歲的大姐順利等到補位。他挺看不上那個老處長,有點禿頂,頂著啤酒肚,張口閉口就是自己的兒子孫子,微信剛剛會用,朋友圈里全是“家里有屬兔的轉”、“不贊不是中國人”,從上到下透著一股俗氣。  雖然看不上,但面子總要過得去。他幫著老處長收拾桌子,偶然發現書里夾著的照片。  那照片泛著黃,上面是個英氣逼人的年輕人,穿著白色襯衫,卡其色褲子,一頭濃密的黑發側梳成峰,下巴微揚,眼睛里閃爍的全是這個年齡的人才會有的無畏和自信。  那照片的背景他無比熟悉。  他把照片翻了過去,上面一行小字:  為共產主義奮斗終生——XXX,25歲于北京。  25歲,那就是他來這里的年齡。  他在2015年初夏渾身冰涼。  李磊的人生還有很長很長。  但他的故事已經講完了。  續一  我以為公務員的故事已經講完了,他來信說,還沒。  6月5日,星期五,對李磊來說,這又是一個空氣中都帶著閑散氣息的日子。  他不用想也知道今天的模樣:把拖了許久的報告略作補充,打開微博微信瀏覽信息,11點半去單位的食堂吃不花錢但是吃膩了的午飯,遛彎、午休,下午可能開個短會,然后下班。  然而,今天上午,平靜不時被炒股同事的激動所打破。股市開盤大漲,瞬時站上5000點。  李磊心頭涌過一陣酸澀,上周股市大跌,隔岸觀火的他慶幸自己沒有入市;今天股市大漲,他又體會到了那種熟悉的感覺:  熱鬧是他們的,我什么也沒有。  當然無法責怪別人。說白了,他是一個風險厭惡者。  可前段時間股市瘋狂上漲,他也心動了。雖然憑那點體制內的工資,并沒多少錢可以放進股市,可是看著大盤不停地摸高,沒賺的錢,仿佛就是自己虧掉的。  2000點的時候不入,3000點的時候不入,偏偏4000點入,萬一股市轉向了呢?  4100,4300,4500……  他后悔錯失了這500點的漲幅,下決心立即入市。然后,大盤下挫4300,他退縮了。  算了算了,“今天上漲又怎么樣,說不定還會大跌呢?”與其受煎熬,不如打個安全牌——不賺也不賠。  他習慣性地安慰自己。  釋然了。  續二  以上,大概是李磊一生中絕大多數決定的寫照。  在09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擺在他面前的,不止公務員這一個機會。  985、211,男生、黨員、學生干部,用人單位要的條件,他都是標配。在公務員面試通過之時,他手上還有BAT中兩家和幾家中字頭總部單位的二面三面機會。  當同學們拿到一個offer后仍在努力找其他的工作時,他把后面的機會放棄了。  “萬一前面的拒了,后面的又拿不到呢。”與其受煎熬,不如打個安全牌——就當公務員。  因為害怕失敗,他選擇了從開始就放棄。  選擇一條安穩的道路,這是一個風險厭惡者的必然歸宿。  在安全的體制內,李磊逐漸過上了安逸的生活,然而,六七年過去,卻越來越心慌,仿佛胸口有個洞,沒著沒落。  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他想起一句話: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虱子。  這是他與工作的七年之癢。  最癢的,覺得自己的工作沒有價值。除了遙遙無期的副處長、處長的職位,他無法確定出了機關的大門,自己能夠靠什么過的和同齡人一樣好。  抽屜里攢了一摞證書,可當要嘗試換份工作時,卻發現撐不滿一頁簡歷。  “優秀黨員就不用寫進來了吧,哈哈。”  “我給你刪掉!”在民企作HR的同學打趣道。  他訕訕一笑,顯得有些尷尬。  續三  求職受挫后,李磊開始學很多東西。  他害怕原本稱得上優秀的自己,和同齡人的差距越來越大,在他心中那個無形的天平上,自己甚至就要落到不及格。  他害怕,除了體制內的身份,其實他一無所有,更害怕這身份變得一文不值。  他開始學英語,學編程,開始健身。他想要嘗試一切目光所及的事物,仿佛一個要溺水的人要拼命抓住什么東西。  可是學了是為了什么?有什么用,他自己也不清楚。  他盲目地踐行著這一句:思想和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以前,英語一直是他的強項,可六年工作中一個單詞都沒用到。前段時間,他報了一個根本不需要考的職稱英語考試。就在這周,成績可以查詢了。  “98分,報考科目:英語-綜合(A級)。”  在看到98分的時候,有那么一霎那,他心里是感到喜悅的。  因為分數是一種衡量,還能給他一絲價值上的實現和肯定。  但喜悅,也僅有那么短暫的一小會。很快,胸口又被那個空落落的洞占據。  沒有方向的船,越是努力,越是在原地打轉。  但他不能停下來,曾經的安穩今天看來已經不夠,他需要比體制的保障更多一點的東西,來填滿他的生活,來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未來。  他想要考雅思,要上在線課程,還要跑步……  像是站在了背后就是懸崖的跑步機上,他不能停。  因為你我都是溫水里的青蛙。水快要沸了。 殺死沙丁魚的是它的惰性 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一個公務員考試資深落榜者的自白分頁:123

你希望你18歲的時候就明白的事?  文/劉軼  1、大部分有理想的人最終都沒能把自己理想變成現實。如果你的理想很美而且很堅定,那盡量從一開始就玩命往前沖,而且越早越好。  因為一旦你從一開始就養成了一馬當先領跑的習慣,那么你會發現在未來成長的過程中你將很難再變得懈怠和偷懶。這個技巧的心理根源在于人的競爭性,通常人在各方面都不大希望被別人超越,尤其是年輕人,尤其是有進取心的年輕人。像我的朋友圈里就有幾個周六周日有早起習慣。小長假和十一黃金周也一頭扎進北圖的學霸職霸,他們之中沒幾個認為自己是非常勤奮的,反倒有好幾個人都說自己非常努力的動機只是因為不想被同學同事和市場上的競爭對手超越。 這就像上學時成績好的尖子生里,沒有人希望自己下一次考試被擠出前十名的道理是相似的。  2、你身邊值得信任的人并不多。大多數普通人思考和行為的基本點都是從自身的利益出發,要坦然的接受這個事實,并且要將這一點牢記一輩子。  PS: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上很多把胸脯拍得地動山搖、把牛吹得滿天飛的人,我個人的感受是于這樣的人接觸一段時間后,往往會發現其做人做事做學問都不大靠譜。老子說的“輕諾必寡信”,大致說的就是這種人。記住這一點,應該會讓你在今后少上幾次當,少挨幾次忽悠。  3、心理學是一門必學的知識,但大多數人都是進入社會之后才開始重視它。能迅速并準確的判斷別人的心理,洞察對方的意圖,在校園里和社會中都是保護自己的重要手段。  除此之外,心理學還是以后在生活中職場里商場里很實用的工具,至少應該選一個應用領域認真下一番功夫,比如消費心理學、廣告心理學、戀愛心理學、兒童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等。以在我實際生活中的觀察,身邊情商不高,人際關系不夠通達的朋友,在心理學知識方面基本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短板。 而僅從最近幾年國內媒體上報道的諸多大學生的心理問題事件來看,心理學知識的學習也是非常具有現實意義的。  4、學校里所學的東西遠遠不夠,越早知道這一點越好。多數老師只是循規蹈矩講授自身所學領域的知識,而在其他方面和你父母一樣是普通人,尊重即可,不必膜拜。  PS:如果在學校教材之外非要學一門知識,那還是學商業吧。這幾乎是令古今中外、歷朝歷代普通人過上自由生活的最實用的知識。  5、人的內在和外在同等重要。這世上大多數人都不具備阿湯哥林志穎吳彥祖那樣的顏值,但讓自己有教養,把自己捯飭得干干凈凈、清清爽爽的,幾乎在生活職場戀愛等所有領域都是加分的。  PS:多健身,多運動。年齡越大,你越會明白“主要看氣質”的含義。  6、愛情是好東西,到了該談戀愛的年齡就順其自然。  身邊人對你的建議聽聽即可,無論他們是不是出于好心。因為在跟你講這樣那樣建議的人中,其實沒有多少是過得幸福的。  7、小馬過河的故事可能是在人生成長方面最有啟發性的故事,尤其是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  8、世態炎涼和人情冷暖是這社會的常態,身邊真正關心你的人其實沒幾個,過命的朋友一輩子確實只有幾個。  PS:多對老爸老媽好點,多抽時間陪陪他們,給他們花錢買東西沒啥回報,他們也未必識貨,但我保證那一刻你和你父母心里都會有一股暖流在蕩漾,而這會是人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9、時間的珍貴,在年輕人中沒幾個能懂,凡人基本都是在意識到自己有一天也會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才明白的。日常多讀書,多交點腦子好的朋友,多去了解這個世界。別讓自己成為生活無趣思想陳舊的那種人。  10、如果你認為自己有求知欲,有上進心,那互聯網很有可能是這輩子能親眼見到的人類最牛的發明以及最有力的提升自己的工具,沒有之一。  PS:學好英語。 郭德綱為18歲兒子寫家訓:江湖險,人心更險 樂嘉寫給18歲兒子的信:追尋精神富足 18歲成人儀式演講稿:成人意味著什么?分頁:123

寫給我的畢業季  文/錦年  一  我是一個做事細致,卻常會在平常生活中犯糊涂的人,總是犯那種“嗯,我要把什么什么放在一個重要的地方,這樣以后容易找到”,結果總是轉身以后就把所謂的“重要地方”拋諸腦后的錯誤,這種事情在我可憐的鑰匙上屢試不爽。  后來,我開始在鑰匙環上拼命地掛上各種掛件,鑰匙體積變大揣在包里找起來容易多了。住校以后,原來只有一把家里門鑰匙的,就又多了五把宿舍鑰匙。我很喜歡每次別人看到我的鑰匙環都好奇地翻看半天我那些零零碎碎的掛件時的神情,有一種很詭異的滿足感。大概是一種強烈的歸屬感吧。  可是,我現在畢業了。  考完最后一門生物的時候,和老爸老媽一起開著車子去宿舍搬東西。當我一手把好不容易從鑰匙環上弄下來的鑰匙交給宿舍老師,一手從老師那里接過當初住宿舍拿鑰匙時交的30塊錢押金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  現在,鑰匙環上只剩下一把鑰匙了,回到了三年以前的樣子。那些稀奇古怪的掛件們再也不能像當初一樣給我滿足感了。原來對我而言,家,學校,宿舍,是我生活的全部。一個星期內我總要在這三個地方輾轉,我曾經不止一次的抱怨過交通有多不方便,地鐵有多擠,公交車有多吵,可是即使現在我再抱怨,我出行的目的也和當初不一樣了。鑰匙上的掛件們忽然顯得多余起來。  二  還記得高一那時候去腦科醫院做義工的時光,那個小男孩哭著求我給他媽媽打電話讓他媽媽去看他,不知道那個答應我去看孩子的母親最后有沒有兌現承諾,那次好像也是我最后一次去那里看他們陪他們玩的時候。  高一二食堂小賣部的大叔是認識我的,知道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奶昔,有時候即使是冬天也會跟我開玩笑說“又來吃奶昔啊~”,可是等我高二的時候他就不在那干活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高一美食節的時候,三班孩子苦想名字未果,最后干脆就叫“金中三食堂”了,現在想想感覺好幼稚。  高二一開始看到老班的時候,想到外面的傳言,覺得她會是個很兇的人,可是從這兩天她送考的樣子來看,似乎也并不是這樣。  學校附近西部的面食老板也認得我,因為我每次去不管吃什么都是“不要洋蔥不要香菜”的,因為據說像我這種要求還是很少見的,而且我又經常去吃。老板每天看那么多人進進出出吃面的,還能記得我真是感到榮幸啊。  高二布置教室的時候,班級外面的走廊被貼了一排音符,高三搬到新樓重新布置的時候,外面的走廊是被貼了一排星星。不知道現在高二那兒的音符還在不在?  高三有一陣子我特別喜歡數學校足球場邊那一圈的窨井蓋的個數,數了好多次,終于最后確定那一圈一共有632個窨井蓋。這個數字也許并沒有什么意義,卻讓我高興了好幾天。  住在學校的最后一個晚上晚飯吃的是烤肉拌飯,還記得因為去太早了,店里就只有我和同學,老板還和我們閑扯了半天,叫我們用平常心對待高考,祝我們考上清華北大,我們笑稱給我們一個東大就夠了。  三  我現在最煩的就是每次當我大呼“我解放了”,“我自由了”的時候別人無情澆過來的冷水,總是一副教育家的姿態擺在那兒,告訴我別傻了,現實多殘酷。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縱然我們涉世未深,可是身邊大人們之間的應酬交際糾葛見的還會少嗎?我只是在考完的那一刻,想為逝去的人生第一階段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縱誰都曾在高中結束的時候有過這種解脫了的感覺吧,心里那一刻的了然不需要別人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在那苦口婆心地教誨。  只想帶著最灑脫的心情,用美好的目光去審視這個即將到來的世界,為什么又總是有人不辭辛苦地在那叨叨不休呢。  我知道前路艱險,但我以后絕對不會為了我這刻喊出的“終于解脫了”而后悔。  如果非要說我傻,那就讓我繼續地傻上一段時間吧,我樂意。  謹以此文,紀念我逝去的高中生涯,紀念我的畢業季。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台中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新竹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中電源線拉力實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r2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