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我可不可以不這樣生活    一個朋友微信給我一段話,某文化人說的:“如何戰勝心魔呢?其實很簡單,選一件你最不愿意做,但所有人都告訴你是正確的事情。解開人生最大的心魔,一切會豁然開朗。”    初讀之,貌似寫得很是正確。但,所有人都告訴你是正確的事,就一定是正確的事嗎?按照他人意志做了自己最不愿意做的事情,真能豁然開朗嗎?    讀書,拿高分,考大學,最好還是名牌,畢業,工作,最好還是公務員,高薪,升職,買車買房,結婚生子……這似乎是一條所有人眼中正確而標準的人生道路,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可不可以不這樣生活?我可不可以用盡全力去做一件我最想做的事情?在日復一日的現實生活中,被磨滅掉的是夢想,僅剩下愿望。夢想和愿望的差別在于,愿望是向天祈求,沒個準兒,瞎貓碰上死耗子才能實現。而夢想,是值得你為它放棄所有握在手中的東西,能拼了老命的東西。    還是說親身經歷的兩個故事吧。    我的大學時代在某重點大學的中文系度過,文科院系,你們懂的,逃課打游戲睡懶覺談戀愛,就是正經大學生活。同班有個帥哥同學,在我們都在冬日的被窩里呼呼大睡的時候,他每天騎著自行車去另一個校區旁聽計算機學院的課程,在大二那一年,拿下了國家高級程序員的證書。大三,他告訴我,他要考中國科學院的計算機碩士。我大為吃驚,一個中文系的學生,從文科到工科,還是分數最高的學府,如此巨大轉變,可能嗎?    他一頭扎在圖書館里,每天長達12個小時的學習,第一年考試,命運跟他開了玩笑。每一門都過了線,但是總分離中科院的要求少了一分,僅僅一分,夢想一下子變得那么遙遠。但是調劑通知下來了,另一所名校愿意錄取他。他面試之后,獲得了總分第一的好成績。    如果是我們,可能會接受命運這樣的安排了吧,但是他拒絕了,選擇了再考一年。    最后一年,我們都紛紛找了工作,開始喝酒,告別。他依然在學校里租了間房子,繼續復習,那時我覺得他大抵是機會渺茫的。    等我們都工作了大半年,我都忙得忘記他的夢想的時候,突然收到了他的好消息。他真的考上了。    如今,他早已是計算機的博士,多次在國際頂級期刊發表論文,并在國際會議上向全世界演講他的研究成果……誰也不相信,他幾年前,還是一個中文系的本科生。    這是奇跡嗎?這恰恰是夢想。    如果他向現實妥協,跟絕大多數人一樣,如今也許做著一份他不喜歡的編輯或者記者的工作,只在黑夜里蒙上被子想想曾經的夢想,一聲嘆息。    另說一些人,這次我到尼泊爾的木斯塘王國去旅行,那個偏遠的地方,卻遇到了一個又一個特殊的人。坐車的時候遇到兩個外國中年婦女,年紀大,體型都已經發福了,看上去十分不像是徒步者。說實話,當時我心里還有一絲絲的輕慢。可是與她們交談之后,我徹底的折服了。這兩位女士,已經做了十幾年的義工,為當地提供醫療服務。(人生感悟  www.lz13.cn)舍棄西方優渥的各種現代生活,來到這個幾乎封閉,要靠徒步進出的小王國,三個月,半年,也許還能堅持,但是十幾年,就已經成為了她們自我選擇的一種生活。    在lo-manthang碰見4個日本女生,打扮得十分精致,和我們一起去拜見國王的時候,能和他們順利的交談,我還吃驚,為什么這個地方的人能說日語說得如此流暢?直到晚飯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去問了其中一個女孩子,她說:我們說的是尼泊爾語。我更是吃驚:你們是來留學的?她說:我們在尼泊爾做義工已經兩年了,利用假期出來走走。    為NGO工作是沒有薪水的,而且條件大多艱苦,后來又遇見兩個年輕的美國女孩,開朗漂亮,名校畢業,其中一個女孩能說流利的中國話,她之前一個義工項目在中國云南。她們現在是在為當地做一個GREENHOUSE的項目,讓身居高海拔的當地居民能吃上新鮮綠色的蔬菜。    其實,有這么多的生活方式可以選擇,夢想的形態有千千萬萬種,世界上有這么多人和你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為什么要把一份做到死的工作,和一間未必能住到死的房子做為唯一的目標呢?那真的是你內心里最需要的嗎?    “如果你已經端坐在牢獄之中,那么,經年累月的東奔西走,無非是一次又一次的畫地為牢,你無非是把你的牢房帶到了更多的地方。去到某地,將自造的小黑屋拿出來,鉆進去,躺下,如此而已。半夜里醒來,你琢磨的已不是小黑屋之外的事——如何使我的牢房更精致,更舒適,更加視而不見,這才是最要緊的事。”    我和一個朋友討論過類似辭職旅行這樣的行為,她說:那他回來還不是一樣的要工作,買房,面對現實社會。    我說:對,是得回來面對現實社會。但是這次旅行,能帶給你的改變太多太多,從世界觀到行為方式,懂得了堅韌,承擔,取舍。其實你已經改變了你的命運。    這一場人世,之所以值得一過,絕不僅僅因為“成功”,如果你還有夢想殘存內心,那么你值得為它努力,在你還沒有老去的時候。因為有些事你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做不了了。    來源:佳人網分頁:123

春節于我,有著許多童年的歡樂記憶。 瑞雪兆豐年。故鄉的春節,時常有大雪紛飛,大雪用獨特的絲巾,給大紅的春節圍上漂亮的圍巾。孩子們就幸福了,穿得像個圓球似的,跑出去撒野,又跑又跳。尤其是追著雪片跑,仿佛自己就是一片美麗飄逸的雪花,希望比他們跑得更快飛得更高,當晚連夢都會變得輕盈自在。雪片落在睫毛上,就輕輕閉上眼,覺得睫毛變長了,睫毛上開花了,睫毛上有羽毛的飛翔……雪片落在嘴唇上,嘟嘟嘴,吃一片雪花就像吃到最美味的雪糕,舍不得吃啊嘴上就長了白胡子……伸出手,接天上降落的花,冰冷的小手瞬間融滿快樂。然后,仔細研究雪花的花瓣到底是什么樣子?到底像大地上的什么花?然后想,天上開花,跟地上開花竟然好相似啊,有一天,也要帶上地上的花,飛到天上去,跟它們比較一下,也會疑惑,為什么地上的花放在手上不會融化,天上的花就會?他們是玉皇大帝派來的隱形七仙女嗎……當然,更樂的是打雪仗。把雪在手中揉成一團,向著伙伴們扔出去,笑聲比雪塊跳得高。時而,自己“中彈”,“趴”的一聲打在臉上,卻來不及品味冰涼與疼痛,急忙去追尋“目標”,忙碌著整上一個又一個大大的“雪彈”,急著到處回擊。這時候就后悔體育課上,經常翹了扔鐵餅之類課程,真是虧大了。有時候“雪彈”還沒扔出去,自己一個趔趄狗爬式摔倒,有時一個大大的翻滾四仰八叉,有時干脆耍賴就躺在地上,睡在雪白的大地上,面向天空,幻想雪花的仙女把我也捎去吧……還喜歡堆雪人。使盡渾身招數,比快!下面一個渾圓,上面一個渾圓,彩筆畫上眼睛,鼻子就可以用很多東西替代了,胡蘿卜、酒瓶底,各式各樣。帽子就更可愛了,蓋鍋底、大草帽、雷鋒帽,各種款式。讓人浮想聯翩。也有人獨樹一幟,突然冒出個特別的雪人,大家就肅然起敬,仿佛遇到了不起的設計師。偷偷看一眼再看一眼,琢磨著下一個雪人作品,該是怎樣的完美獨特雕塑?這時候,家長們追著喊著,叫回去吃飯的,罵我們還不做作業的,呲呲牙咧咧嘴,大雪更有誘惑力,大雪跟我們有一場如風如夢的約會,我們已經忘卻一切了? 大雪還能帶來雪里紅。很多南方的女孩羨慕北方女孩紅紅的面頰,像涂了胭脂一樣,這就是大雪和風兒送來的雪里紅。因為雪中的狂歡,加上雪花撲面的冷,一熱一冷,白嫩的臉上就紅撲撲的格外漂亮。我總是固執地認為,這就是瑞雪帶給北方女孩的另外一個禮物,冷天的天然胭脂。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我還是喜歡把這個收獲分享給更多的人。不信,就自己試試。 過大年,在中國北方,除了瑞雪,還有的快樂首數壓歲錢了。大人們會給孩子們一打打嶄新的錢,為了讓孩子們長得更好,夢想更高,行動更踏實,便用錢給孩子們結實地“壓歲”。對我們這些沒有經濟能力的孩子來說,當然是無限幸福的事。北方的風俗,喜歡把整錢換成零鈔,拿起來厚實得很,心里格外滿足。這時候,春節在我們的記憶里就是豐收的銀子年啦!記得有一年,舅舅開心,給我們封了大大的紅包,而且全是一毛的新幣,我背在沉甸甸、全部用來裝錢的書包里,那個亢奮啊無法訴說。悄悄默默許愿:以后這書包都用來裝錢就行啦!結果,非常不幸的是,我因為忙于吃大餐,等我吃飽喝足時,發現書包不見了,所有的親朋想盡各種辦法,還是沒有找到。可想而知,接下來的悲傷延續了什么樣的劇情?舅舅和眾親朋慷慨解囊,給我重新買了書包,里面的內容也補給我了,但是,心里總是空落落的,覺得不翼而飛的書包到底長了怎樣的翅膀?我們為何那么無緣?事實上,馬大哈的我,長大后也經常丟掉錢包、手袋之類。每每想起,總覺得春節的“壓歲錢”給我帶來的這種“運氣”,就是一種警醒,而且時常警鐘長鳴。不過,它更多的讓我覺悟:不能惜財,要多多散財,裝進口袋里的未必是你的,不如分享。 還喜歡過年穿新衣服。在我們小時候,每年也就是過年才真能穿上新衣服。平時,都是巧手的媽媽從親朋那里撿來舊衣服,經過重新加工修改后給我們穿,雖然穿得不錯,但都不是新衣。那些年,新年的衣服只能等到除夕才能夠穿上。每天去摸摸新衣服盼啊盼的心情可真是焦慮。有一年,我趁媽媽不注意,沒到除夕就偷著穿了一次新衣,結果,后來每年媽媽把新衣服買回來后就鎖起來了。哎呀,連經常摸摸的機會都失去了,只能在夢里想想了。所以,我成年后經常買衣服,特別愛買衣服。經常告訴女兒,我要經常過年,知道嗎?這叫心理補償。這叫缺失焦慮,這是心理毛病,一定要通過買新衣服醫治。不過說完就后悔,女兒也要求天天過年!好吧?也在能力范圍給女兒多買幾件吧?誰叫她媽懂點心理學還夸夸其談地賣弄呢? 當然,過年還有一樣特別吸引我的,就是吃貨的天堂了。北方人喜歡把好吃的都留在過年吃。平時節衣縮食的人家,到了過年,呼朋喚友,好吃好喝的全部隆重上場。我就喜歡在廚房給媽媽打下手,其實主要目的是偷吃。乘媽媽不注意,放嘴里一塊牛肉,再放一塊魚丸,再吃一塊臘肉,再吃一塊炸蝦,滿嘴飄香。媽媽想著我幫忙有功,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地容忍我偷吃。但是菜肴上桌前是不準我偷吃的,因為媽媽把每個菜盤都做成藝術品,是有造型的,我偷吃一塊就會破壞她的作品。偶爾我也忍不住搞破壞,媽媽就會教訓我。有時實在沒有多余食料補救“殘品”,媽媽就會想其他辦法,調動其他資源,完美地把她的作品呈上。這時候我就說,我吃了,可以給你更多的創造發揮空間,多好?面對我的無賴,媽媽也只能發揮她的天才去“補缺”了。不過,最討厭的是洗碗,每天眾多客人過來家里吃飯,吃完飯就有洗不完的油膩膩的碗,可遭罪了。加上北方天冷,所以,春節時,我的手也會膨脹,因為洗碗后被風吹到,手通常是紅腫的,這就是拿紅包和吃大餐的代價吧! 過年,令我歡喜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說有假期,比如說可以看各種節日的表演。想想,還是過年好!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老王的年終獎,看后想一想  1、老王辛苦了一年,年終獎拿了1萬,左右一打聽,辦公室其他人年終獎卻只有1千。老王按捺不住心中狂喜,偷偷用手機打電話給老婆:親愛的,晚上別做飯了,年終獎發下來了,晚上咱們去你一直惦記著的那家西餐廳,好好慶祝一下!  2、老王辛苦了一年,年終獎拿了1萬,左右一打聽,辦公室其他人年終獎也是1萬,心頭不免掠過一絲失望。快下班的時候,老王給老婆發了條短信:晚上別做飯了,年終獎發下來了,晚上咱們去家門口的那家川菜館吃吧。  3、老王辛苦了一年,年終獎拿了1萬,左右一打聽,辦公室其他人年終獎都拿了1.2萬。老王心中郁悶,一整天都感覺像壓著一塊石頭,悶悶不樂的。下班到家,見老婆正在做飯,嘟嘟囔囔地發了一通牢騷,老婆好說歹說勸了半天,老王才想開了些,哎,聊勝于無吧。把正在玩電腦的兒子叫過來,摸給他一百塊:去,到門口川菜館買兩個菜回來,晚飯咱們加兩個菜。  4、老王辛苦了一年,年終獎拿了1萬,左右一打聽,辦公室其他人年終獎都拿了5萬。老王一聽,肺都要氣炸了,立馬沖到經理室,理論了半天,無果。老王強忍著怒氣,在辦公室憋了一整天。回到家,一聲不吭地生悶氣,瞥見兒子在玩電腦,突然大發雷霆:你個沒出息的東西,馬上要考試了,還不趕緊去看書,再讓我看到你玩電腦,老子打爛你的屁股!  同樣數目的年終獎,在不同的環境下卻給人造成了截然不同的感受。因為很多人的快樂,在很多時候,并不在于自己有多好,而在于比別人好多少。很多的人痛苦,在很多時候,并不在于自己有多不幸,而在于比別人更加不幸。這種無謂的快樂和不幸,不僅浪費了自己的精力與感情,也使自己變得卑微與渺小。正所謂,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有沒有痛苦,源于你是不是計較,。你快不快樂,在于你能不能寬容。生活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計較越多,痛苦越多。計較,總是占據了心的許多位置,堵塞了氣的正常出入。人生有幾分寬容,就有幾分歡欣,寬容越多,快樂越多。寬容總是平息著憤怒的火焰,暢通著全身的血液,包容最好。 人生感悟散文 人生感悟日志 關于人生感悟的文章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台北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E001溫度檢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新竹E001溫度檢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r2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