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E001溫度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秋天的樹葉 文/袁紫晴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妝玉砌的嚴冬,但我更愛楓葉似火地金秋。秋天來了,它變魔術似的將漫山遍野的樹葉染成了五顏六色,卷起陣陣秋風,吹落了枝頭的樹葉。 看這鐵樹的葉子,堅硬的樹柄上分出許多細長的葉,如同一把把細長的寶劍。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準會刺得發痛。或許,這就是它名為鐵樹的原因吧。雖然鐵樹葉尖兒刺刺的,但是摸摸葉子,卻光滑而細膩。雖然秋天已經來臨,可是鐵樹依舊一身青綠,在瑟瑟的秋風中,它如戰士一般堅強、挺拔。 銀杏葉子尤其惹人喜愛。它似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夏天的時候,嫩綠可愛;初秋的時候,變成深綠;幾陣秋風吹過,片片秋葉像被鍍上了一層金黃,溫柔而雅致。那片片楓葉,在秋風的引領下翩翩起舞,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那金色的樹葉,給秋天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我愛這美麗的樹葉,更愛這斑斕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杜雨欣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秋姑娘穿著金色的大衣風塵仆仆地趕來了。在秋姑娘送給我的禮物中,有香甜可口的果實,有色彩繽紛的落葉,還有農民伯伯辛勤栽種的糧食。其中,我最喜歡那五顏六色、造形有趣的落葉了。 銀杏葉的外形像一把精致漂亮的寶扇,輕輕地撫摸一下它,就能感覺葉片非常地柔潤。學校操場的兩旁就有很多的銀杏樹,我細細觀察發現,它是從10月份開始漸漸發黃的,到現在已經有一大半的葉子由翠綠轉變為嫩黃了。接著,它們又漸漸穿上了金黃色的外衣。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落下,仿佛在天空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楓葉的造型像是嬰兒的小手,它的顏色是火紅火紅的,遠遠觀望,就像是一個熊熊燃燒的火把。在其它樹的映襯下,有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秋天的落葉更是千姿百態,妙趣橫生! 秋天的樹葉 文/馬筱雨 秋天,秋風姐姐給樹葉寶寶們換上了漂亮的秋裝,一切都那么美好,在公園漫步的我見證了那秋天樹葉的美麗。 剛走進公園,一簇簇像火焰般燃燒的霞云就映入我的眼簾,一陣微風吹過,那一團團火紅的楓葉隨風搖曳起來,仿佛在拍著小巴掌歡迎我呢!接著,有幾片楓葉隨著風兒輕柔地、打著圈兒落下來,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讓那一片楓葉落在我的手心里。 這片楓葉像是一件由鳳凰羽毛編織而成的晚禮服一樣,那紅色如那嬌艷的玫瑰。它的葉脈呈現出放射性的紋理,如同核爆炸那樣的弧線,葉脈周邊略帶一點兒淺綠色,像是給晚禮服添上了美麗的綠色花紋。葉子的周邊還未完全變成火紅,帶上一點兒金色,像是在晚禮服上繡了金燦燦的線。 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往公園深處走去。在秋季,并非所有的葉子都染上了五顏六色,像眼前的桂花葉就屬于不張揚的類型,它翠綠翠綠的仿佛把夏天留在了這里。金黃的桂花散發的香味讓我不由自主向它靠去。 秋天的樹葉色彩多變,形態各異,但都美不勝收,置身其中看著它們隨風搖曳的樣子,我仿佛也變成了其中一片葉子,沉浸在這美麗的秋色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天空摘下白云, 問知音沒變情義。 喝好酒對說心事, 有明天寫好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你就會看到脫胎換骨的自己    文/趙星    大家好,我今天想講的題目是: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好,你才會看到一點點不一樣。    剛才我聽到前面嘉賓講了很多光輝的偉岸的目標的東西,我跟他們相比較起來,感到非常不上進。我一直是被追著趕著推著往前走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沒有什么遠大的理想和目標。剛才聽一位嘉賓說他有五年的計劃,后來我跟朋友說,我連五個小時都做不出來,因為我的生活總會有各種各樣突發的情況,這讓我很苦惱。    剛才主持人說我在事業上有所成功,其實這是不對的。今天本來我前任老板要來,但是我嚴厲的拒絕了他。因為他跟我前幾任老板都覺得招我之后是他們職業生涯的一個污點,他們需要用一輩子來償還這個污點。我的前任HR也非常頭疼,所以我不能讓他們看到我更加狗血的故事。我前老板一直很迷惑為什么有很多同學會在網上特別喜歡讀我的文字,他覺得像我這種狗血又不靠譜的人應該沒有什么勵志的作用。但是有時候我混不下去的時候,我也會讀我以前寫的博客,我覺得挺勵志的。    我18歲以前所有的生活和很多同學大體一樣,只是有一點點的特別。聽我媽說我4歲的時候彈琴勸退;我媽還說,老師能忍的話也不會把你勸退不掙這份錢。我小學三年級寫作文的時候,第一篇作文我不會寫,我端著板凳坐在廚房,我媽一邊做飯一邊說,之后長期以來我必須靠我媽的無私幫助才能維持我在小學作文神壇的位置。我數學特別差,我的數學老師斷言我一輩子學不好數學,但是后來初中的時候在課堂上睡了一覺突然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把老師氣的在課堂上直接暈倒,然后我混不下去轉學了。中考和高考的分數幾乎一致,一致的完敗了。之后我上了一個普通大學,23歲的時候很神奇的被查出重度抑郁癥,還有一個是重度焦慮癥,但是我覺得抑郁癥更好聽一點,上面寫著“易自殺人群,請家屬注意觀察”,于是我就每天觀察我自己。24歲哪年做了特別傻的事,我媽來北京看我,我帶她看《杜拉拉升職記》的電影。我媽看完電影說:“什么時候你寫本書拍部電影我就滿意了。”所以24歲之前整個非常悲催的感覺,但是我這個人有一個比較好的品質,就是不要臉,而且是堅持不要臉。    我的人生轉折點是從我畢業進第一家公司開始的。我的HR在我在合同上簽字的那一瞬間說了一句話“你的英文沒有母語好,回去練習一下。”我當時第一反映是,好你妹啊!誰的母語能有英語好?太扯了吧!    對于一個GRE和托福好考的還算可以的我來講,這句話是很刺激我的,讓我在那個公司長達三年一句英語都沒有說。但是我很快想到一個問題,我真的要去補我的英文嗎?在那樣一個特別華麗的外企里面,所有人英文都比我好,90%的員工來自于外國語學院或者任何大學的外語系或者國外高校,我跟他們比不了,不管比什么我都比不了,所以這時候我想我到底補母語還是補英文,后來我確定補母語,玩不了英文我跟你玩母語。    然后我決定寫字!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能堅持下來的事情,就是我開始寫了一個博客,這個博客從2009年6月開始寫,那個時候我每天晚上不管幾天回家,因為我做公關,第一年特別辛苦,每天晚上十一二點回家,還會堅持寫1500字左右的狗血文章,因為太狗血了,被頻頻推上了新浪首頁。目前為止這個博客一共寫了兩年半的時間,有將近300篇文章都是在那個時段密集發布的。那個時候基本兩到三點鐘睡覺,所以我現在各種各樣的身體疾病都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我8點起床上班,通常都會遲到,遲到老板就批評,我向來遵循“有錯就改,改了再犯,千錘百煉”的精神。    很多人不會相信一件事情你一直在做,它總會有質變的變化。我也不相信,但是我沒想過那么多。在我寫博客之后第三個月就接到了媒體的約稿,這讓我開始相信我可能寫的優點質的變化了!六個月的時候有出版社約書稿,但是這個書稿一直沒寫出來,因為所有出版社希望我寫一個85后杜拉拉的故事,但是我寫不了那個東西。我思考了三年,準備今年春節回家寫出來一個我喜歡的版本,這個書跟著古典老師的書一起明年五月上市。雖然博客點擊量并不是一個能說明價值的數字,但是多少還有點用吧。我的文章大概用了一年時間到達了第一個100萬,200萬用了六個月,到300萬的時候用三個月時間,現在好象是380萬左右,我沒有再去統計了。    這件微小的事情讓我覺得,一件事情一直堅持去做,它會有質變的過程。很多人會覺得我出身于中文系,其實我原來學化學的,后來轉到中文系,結果給自己推向更深的深淵里。我沒有什么太大的天賦,我只是想跟別人拼一下母語,后來發現我終于可以以母語比較穩妥的站立下來,不用跟別人拼英語,這是我唯一覺得比較欣慰的地方。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的第一本書,是以我的博客文章為主題的書,有各種各樣出版社來約稿,我都在努力配合他們,但是我一直沒有狗血出來這本書,這個時候突如其來的事情又打斷了我的人生。我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去了一趟臺灣,回來之后我在博客上寫了一篇文章。我當時寫的時候想過有很多人環球旅行,出了很多文章,有很多旅行名博,但是我什么都不是,所以我不想寫很多風景和美食,我只是想寫一個別人沒寫過的。    其實這個思維很簡單,你如果做的一件事情是沒有人做的,你做的再垃圾也是第一個,你也是永遠不可能被超越的人。于是我寫了一些我在臺灣各種各樣的狗血故事,包括那些讓很多讀者傾心的要命的艷遇。提到艷遇,這個在博客上點擊量特別高,很多人看完之后潸然淚下,哭的要死要活,希望自己去也有一段這么浪漫的邂逅,其實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哈!    后來我的寫臺灣的文字和照片火的很厲害,大概是因為太多人寫風景美食,沒有人寫過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吧!其實我從小就不喜歡看風景美食的文章,我喜歡感情,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微笑的關懷和小小的生活氣息的感覺。這個文章在大陸和臺灣火了三個月之后,我接到了臺灣天下文化出版社的邀請開始把網絡文字整理成為一本書,就是后來那本臺版《從北京到臺灣,這么近那么遠》,大陸只能在淘寶網買到的那本。大陸方面因為一些審查的原因還在等待,預計在今年3-4月會上市,內容方面暫時沒聽說改動什么,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這是在5月份的時候,我在臺灣的簽售會,我帶我媽去了,看了看我的夢想實現的樣子。我回來的時候發生這樣一個事情,我前一年入境臺灣的時候是用商務簽證入境的,但是跑去旅行了,現在我被人發現了,我就變成了違規入境,有一點小小的困惑。那些時候,我經常以“大陸青年作家”名頭放在頭版頭條,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說我是作家,讓我非常受寵若驚。后來這個事情蔓延到海外的一些媒體上,很多海外華人報紙紛紛響應進行報道轉載,讓我有些慌張。那個時候有一個臺灣的新聞叫做塑化劑,塑化劑救了我,在港澳臺媒體排行榜第一名是塑化劑,第二名就是我;在海外報紙上,我和卡扎非和利比亞一個版面,比如澳大利亞某天的報紙上。雖然這件不是個很好的事情,但是特別好玩的是,我有很多在國外的朋友,甚至他們的父母看到我的新聞,都特別激動,他們的孩子,就是我的同學,紛紛掃描傳到國內,看到我在世界各地的最新進展。    那個時候特別郁悶,你會看到很多負面新聞和正面新聞,負面新聞群起而攻之的時候我的書賣的異常的好,但此時你也必須承受很多壓力和磨難。那段時間經常睡不著覺,白天很緊張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很寶貴的財富。比如像這樣的新聞,其實我也很委屈,那么多人把我一個人查出來了,但是我必須承認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并且勇于擔負這樣的責任與壓力。那時候看到范冰冰的一句話:“擔得起多大的贊美,就經得起多大的詆毀”,讓我很是感動。一件負面的事情,能偶練習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擴大你的心胸。做事做人要看到學會格局,而不是自己的委屈或者眼前的小利益。    那個時候新聞吵的很熱的時候,多導演跑來找我,那時候我不想招惹任何新聞,所以我拒絕了他們,他們進行各種各樣的游說。其中有一個導演游說半年時間,不光他游說,還有他的狐朋狗友一直游說說,所以長達半年時間我一直跟各種各樣的人吃飯進行思想斗爭。他講了很多給我,比如從個人,從夢想,從生命的意義,從兩岸關系,講的忽高忽低的。對于我來講,我發現是因為害怕是非太多而放棄,而這不應該是我的樣子。青春,就是要勇敢的往前跑,奔奔放放的跑向自己想要的地方。    于是,我決定了簽下影視授權,把我的書拍成電影。(勵志歌曲 www.lz13.cn)這部電影,因為我只是簽售權,我不太知道所有投資商和演員的情況,演員方面可能會李宗盛老師來演飛機上偶遇的大叔,我還是希望有五月天,劇組正在談,我也不太清楚。    這一系列的事情,讓很多人覺得我是做公關的,我應該會推著這些事情往前跑。但是其實沒有,我是一個特別懶的人,能不干就不干,能拖就拖,像今天演講的這個PPT也是早上凌晨四點寫完的。這兩年我一直被人拖著往前跑,但是所有事情的原發點只有一個,就是“我想寫字,我想用母語來打敗外企里的英文教條!”    回顧這兩年工作以外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會讓我更加相信一個道理,就是“把一個事情做到極致好的時候,該有的東西都會有,該來的東西都會來,不用爭取,它們會自然而然的來,你只需要專注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剩下來交給上帝就可以,他會安排好一切。”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簡單的道理,并沒有特別遠大的目標或者野心或者一個愿景。我那天跟導演簽約完了之后,我問我媽說“上次我們看杜拉拉電影的時候,你想過會有今天么?”我媽說:“那哪兒能想到啊!”我又問“我24歲的時候你說過一句話,說我什么時候寫本書拍了電影就滿意了。我簽完了,明年能看見,而且是大陸和臺灣首部兩岸合拍的電影,創了很多新的記錄。滿意了沒?”我想聽我媽說我滿意了。結果我媽又加了一句“你什么時候給我找個靠譜的女婿回來我就滿意了。”天啊!變本加厲啊!    今天我就分享到這里,祝大家中午吃的愉快。 堅持下來的人贏到最后 大三時,我已經決定畢業要去上班 如果老板不喜歡你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源線拉力實驗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電線 鎖定轉子認證
    全站熱搜

    a86dr2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