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工具機輸入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E001溫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趙麗宏:童年笨事  如果回想一下,每個人兒時都會做過一些笨事,這并不奇怪,因為兒時幼稚,常常把幻想當成真實。做笨事并不一定是笨人,聰明人和笨人的區別在于:聰明人做了笨事之后會改,并且從中悟出一些道理,而笨人則屢錯展做,永遠笨頭笨腦地錯下去。  我小時候笨事也做得不少,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發笑。  追“屁”  五六歲的時候,我有個奇怪的嗜好:喜歡聞汽油的氣味。我認為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就是汽油味,比那種綠顏色的明星牌花露水氣味要美妙得多。而汽油味中,我最喜歡聞汽車排出的廢氣。于是跟大人走在馬路上,我總是拼命用鼻子吸氣,有汽車開過去,鼻子里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有一次跟哥哥出去,他發現我不停地用鼻子吸氣,便問:“你在做什么?”我回答:“我在追汽車放出來的氣。”哥哥大笑道:“這是汽車在放屁呀,你追屁干嗎?”哥哥和我一起在馬路邊前俯后仰地大笑了好一陣。  笑歸笑,可我的怪嗜好依舊未變,還是愛聞汽車排出來的氣。因為做這件事很方便,走在馬路上,你只要用鼻子使勁吸氣便可以。后來我覺得空氣中那汽油味太淡,而且稍縱即逝,聞起來總不過癮,于是總想什么時候過癮一下。終于想出辦法來。一次,一輛摩托車停在我家弄堂口。摩托車尾部有一根粗粗的排氣管,機器發動時會噴出又黑又濃的油氣,我想,如果離那排氣管近一點,一定可以聞得很過癮。  我很耐心地在弄堂口等著,過了一會兒,摩托車的主人來了,等他坐到摩托車上,準備發動時,我動作敏捷地趴到地上,將鼻子湊近排氣管的出口處等著。摩托車的主人當然沒有發現身后有個小孩在地上趴著,只見他的腳用力踩動了幾下,摩托車呼嘯著箭一般躥出去。而我呢,趴在路邊幾乎昏倒。  那一瞬間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隨著那機器的發動聲轟然而起,一團黑色的煙霧撲面而來,把我整個兒包裹起來。根本沒有什么美妙的氣味,只有一股刺鼻的、幾乎使人窒息的怪味從我的眼睛、鼻孔、嘴巴里鉆進來,鉆進我的腦子,鉆進我的五臟六腑。我又是流淚,又是咳嗽,只感到頭暈眼花、天昏地黑,恨不得把肚皮里的一切東西都嘔出來……天哪,這難道就是我曾迷戀過的汽油味兒!等我趴在地上緩過一口氣來時,只見好幾個人圍在我身邊看著我發笑,好像在看一個逗人發樂的小丑。后來,猛烈噴出的油氣把我的臉熏得一片烏黑,我的模樣狼狽而又滑稽……  從此以后,我開始討厭汽油味,并且逐漸懂得,任何事情,做得過分以后,便會變得荒唐,變得令人難以忍受。  囚蟻  童年時曾經認為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可以由人來飼養,而且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從小養到大,就像人一樣,搖籃里不滿一尺長的小小嬰兒總能長成頂天立地的大巨人。連螞蟻也不例外。在歌子里唱過“小螞蟻,愛勞動,一天到晚忙做工”,所以對地上的螞蟻特別有好感,常常趴在墻角或者路邊仔細觀察它們的活動,看它們排著隊運食物、搬家,和比它們大無數倍的爬蟲和飛蟲們作戰……大約是五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和妹妹忽發奇想:為什么不能把螞蟻們放到玻璃瓶里養起來呢?像養小雞小鴨那樣養它們,給它們吃,給它們喝,它們一定會長大,長得比蟋蟀和蟈蟈們還要大。  這件事情并不復雜。找一個有蓋子的玻璃藥瓶,然后將螞蟻捉到瓶子里,我們一共捉了十五只螞蟻,再旋緊瓶蓋。這樣,這十五只螞蟻便有了一個透明整潔的新家。我和妹妹興致勃勃地觀察著螞蟻們在瓶子里的動靜,只見它們不停地搖動著頭頂的兩根觸須,急急忙忙地在瓶子里上下來回地走動,似乎在尋找什么。我想它們大概是餓了,便旋開瓶蓋投進一些飯粒,可它們卻毫無興趣,依然驚惶不安地在瓶里奔跑。它們肯定在用它們的語言大聲喊叫,可惜我聽不見……第二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玻璃瓶里的螞蟻。只見那十五只螞蟻橫七豎八躺在瓶底下,安安靜靜地一動也不動,它們全都死了。我和妹妹很是傷心了一陣,想了半天,得出結論:是因為藥瓶里不透氣,螞蟻們是悶死的。(現在想起來更可能是瓶里藥味使小螞蟻們送了命。)  原因既已找到,新的辦法便隨之而來。我找來一只火柴盒子,準備為螞蟻們做一個新居。怕它們再悶死,我命令妹妹用大頭針在火柴殼上扎出一些小洞眼,作為透氣。當時已是深秋,天氣有些冷,于是妹妹又有新的擔憂:“火柴盒里很冷,小螞蟻要凍死的!”對,想辦法吧。在妹妹的眼里,我這個比她大一歲的哥哥是無所不能的。我果然想出辦法來:從保暖用的草飯窩里抽出幾根稻草,用剪刀將稻草剪碎后裝到火柴盒里,這樣,我們的螞蟻客人就有了一個又透氣又暖和的新離了。我和妹妹又抓來一些螞蟻關進火柴盒里,還放進一些餅干屑,我們相信螞蟻們會喜歡這個新家。遺憾的是不能像玻璃瓶一樣在外面可以觀察它們了。但可以用耳朵來聽,把火柴盒貼在耳朵上,可以聽見它們的腳步聲。這些窸窸窣窣的聲音極其輕微,必須在夜深人靜時聽,而且要平心靜氣地聽。在這若有若無的微響中,我曾經有過不少奇妙的遐想,我仿佛已看見那些快樂的小螞蟻正在長大,它們長出了美麗的翅膀,像一群威風凜凜的大蟋蟀……  然而我們的試驗還是沒有成功。不到兩天時間,火柴盒里的螞蟻們全都逃得無影無蹤。我也終于明白,螞蟻們是不愿意被關起來的,它們寧可在墻角、路邊和野地里辛辛苦苦地忙碌搏斗,也不愿意在人們為它們設置的安樂窩里享福。對它們來說,沒有什么比自由的生活更為可貴。  跳河  在幾十雙眼睛的注視下,我爬上了蘇州河大橋的水泥橋欄。我站得那么高,湍急的河水在我腳下七八米的地方奔流。我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準備往下跳,然而腳卻有點兒發抖……  背后有人在小聲議論——  “喔,這么高,比跳水池的跳臺還高!這孩子敢跳?”  “膽子還真不小!”  “瞧,他有些害怕了。”  議論聲無一遺漏,都傳進了我的耳朵。于是我閉上了眼睛,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這還是讀初中一年級時的事情。放暑假的時候,我常常和弄堂里的一批小伙伴一起下黃浦江或者蘇州河游泳。有一天,看見幾個身材健美的小伙子站在蘇州河橋欄上輪流跳水,跳得又瀟灑又優美,使人驚嘆又使人羨慕。我突然也想去試一試,他們能跳,我為什么不能呢?小伙伴們知道我的想法后,都表示懷疑,他們不相信我有這樣的膽量。我急了,賭咒發誓道:“你們看好,我不跳不姓趙!”看我這么認真,有幾個和我特別要好的孩子也為我擔心了,他們說:“好了,我們相信你敢跳了。你可千萬別真的去跳!”“假如‘吃大板’(“吃大板”,指從高空落水時身體和水面平行接觸,極危險),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可是再也沒有人能夠阻攔我的決心。我爬上橋欄時,小伙伴們都為我捏一把汗,有幾個甚至不敢看,躲得遠遠的……  然而當我站到高高的橋欄上之后,卻真的害怕起來,尤其是低頭看橋下的流水時,只覺得頭暈目眩。在這之前,我從未在超過一米以上的高度跳下水,現在一下子要從七八米高的地方跳入水中,而且沒有任何準備和訓練,真是有點冒險。如果“插蠟燭”,保持直立的姿勢跳下去,危險性要小些,但肯定會被人取笑。頭先落水呢,一點把握也沒有……我猶豫了幾秒鐘。在聽到背后圍觀者的議論時,我一下子鼓起勇氣:頭先落水!  我眼睛一閉,跳了下去。但結果非常糟糕,因為太緊張,落水時身體蜷曲著,背部被水面又狠又悶地拍了一下,幾乎失去知覺。掙扎著游上岸時,發現背脊上紅紅的一大片。不過,這極不瀟灑的一跳,卻使我懂得了怎樣才能使身體保持平衡。  “這一跳不行,我重跳。”當小伙伴們擁上來時,我喘著氣宣布了我的決定。  不管他們怎樣勸阻,(www.lz13.cn)我還是重新爬上了橋欄。我又跳了兩次。盡管我看不見自己落水時的姿勢,但從伙伴們的贊嘆和圍觀者的目光來看,后兩次落水我是成功了。  我的父母和學校的老師從來不知道我曾到江河里游泳,更不知道我還敢從橋頭往河里跳。他們也許不會相信,這樣一個經常埋頭在書中的文質彬彬的好學生,竟然會做出這種只有頑童才會去干的冒險行動。然而我確確實實這樣干了,干得比頑童還要大膽。  為逞一時之強而去冒這樣的險,似乎有點蠢,有點不值得,但我因此而樹立了這樣的信念:凡是我想要做的,我一定能夠做到。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信條越來越明確。盡管以后我也不斷有過失敗和挫折,但我從來沒有輕易放棄過自己所追尋的理想和目標。  (選自《中國作家人生歷程·童年》,黑龍江少年兒童出版社1999年1月版)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在我的書房懷想上海 趙麗宏:致一位鄉村教師分頁:123

又是一年雨起秋, 蕭蕭落葉染心幽。 聲聲征雁凄離苦, 竟夕清零異客愁。 >>>更多美文:格律詩

熱愛生活的文案 一、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二、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三、如果沒有冬天,春天不會如此悅人;如果沒有偶爾的不幸,幸運不會如此受人歡迎。 四、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五、保持自己的本色,因為本色就是最美這世上沒有絕對的美于丑,美于丑通常是可以相互轉讓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最美的往往都來自本色、來自自然。所以,不要在乎別人挑剔的眼光,保持自己的本色,你就是最美的。 六、人一生其實都處于理解與被理解之中,在工作、生活中,如果都能做到相互理解、支持、幫助,還會有什么問題不能克服、解決嗎? 七、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奮斗,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 八、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失敗是堅忍的最后考驗。什么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九、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閑,少一分忙亂。 十、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十一、離開,別無選擇。如同必須的一些放棄。卸下負重,卻還有不得不承受之傷。一如從前面帶微笑,不變的卻是內心不得不掩飾的疼痛。紅塵依然是紅塵,自己依然還是自己。忘記了憂愁,也就沒有了憂愁,可以舒展緊皺的眉。忘記了憎恨,也就遠離了憎恨。 十二、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過于計較別人評價;不必一味討好別人;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十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四、何謂等待,就是山在那,水亦在那,山水未近,終究渾然;何謂幸福,并非你可以在光明里停留多久,而是你能否于黑暗中靜穆行走,然后找尋照亮你的光明;何謂孤獨,那是與自我靈魂的對白,萬物皆難看清,唯有孤獨你才能讀懂自己;何謂堅持,管它糟糕或繁華,永遠或剎那,努力認真,不懼不爭。 十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十六、人生的精彩就在于開端你無法預料,但結局你總能夠創造。 十七、那些能夠成功的人,絕對都是一些懂得尋找自己理想環境的人們,他們在尋找的過程中,倘若不能夠如愿以償就會去主動創造如如愿以償的結果來。 十八、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就必須通過磨練。 勇敢面對生活的文案 一、時間直線而過,站在歲月數軸的另一頭,那些你以為沒了活路的坎兒,你以為傷死在其手中的人兒,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二、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后一滴淚埋葬 。 三、誰愿意做重復的事情,每個人都是逼不得已的原因,債務 。 四、一是不能下笨功夫;二是他們沒有找到他們價值體系中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卻去做一些在他的價值觀體系中不怎么重要的事情。所以他們內心缺少全力以赴的動力。 五、藍天上縷縷白云,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六、送片問候,收到就好;再苦再累,幸福就好;錢多錢少,夠用就好;生活態度,放松就好;壓力大了,玩玩就好;我在惦念,知道就好;短信收到,聽話就好。 七、男人壓力大,卻不屑于傾訴;男人命苦,卻要強作歡顏;男人抽掉肋骨后,還要裝著很堅強,這時候的男人,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一句話,一動作,一個表情,一次無意的傷害,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相對而言,女人比男人壽命長;那么,好女人應該給他們一條出路,其實,他們更需要關懷。 八、“誰吹牛?我爸爸的同事說,我爸爸在單位里是一手遮天。” 九、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十、生活真的僅僅是一種態度,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縱使有了一絲污點,但憑著自己的雙手,一定能將紙變得五彩繽紛,絢燦奪目。 十一、壓力,為人創造了值得思考琢磨的機會,使人盡快成熟起來。木以繩直,金以淬剛。 十二、逢開心,遇快樂,做達人,走好運,發大財,神氣沖天嗷嗷鳴,幸福生活哈哈笑,明天的日子更精彩! 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文案 一、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二、誰會忍心離開,只不過再也忍受不了你對我的不公平對待… 三、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四、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心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 五、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六、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七、幸福是件小事。對于口渴的人而言,幸福就是一杯水;對于饑餓的人而言,幸福就是一塊面包;對于正在努力的你而言,幸福就是小階段的成就。 八、總會有無奈的時候,有些事,只能自己一個人做,有些話,不需要對任何人說,沒什么好傷心的,熬過了,人也就變得堅強了。 九、如果初衷與結果不符,就不該開始。沒有結果的喜歡,就是徒勞無益。沒有原因的離開,就是有始無終。相遇只是單純命運多舛,緣分錯亂,何必胡攪蠻纏,讓結果難堪。 十、你總是天真地以為,你把我看得很透徹。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不是你輕易就能看得到的。你說的無心的一句話,做的不經意的一件事,或許就是致我傷痛的利刃。因為在乎,所以受傷。 十一、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早安 十二、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三、世界上最寶貴的除了良好的心里素質,還有一個東西,就是勤奮。最寶貴的勤奮,不光是身體上的勤奮,而是精神上的勤奮。勤奮靠的是毅力,是永恒。早安! 十四、此生,我循著古老的傳說,在時光的隧道里,為你飄灑著枯萎的花瓣。在今生短暫的纏綿里,把最美的回憶,串成悠揚婉轉旋律。 十五、遺憾的是我的未來沒有你,也不會再有你。 十六、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七、我要自我完善起來,為了你我要成為完人。 十八、這世上有兩件事,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十九、相信時間,相信自己,相信人生的未來,給明天一份懂,必須給今天一個努力,相信自己的時間,給自己一個珍惜和明白,便是人生的誠懇。 二十、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有時候,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無愧于心的生活文案 一、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只蒼蠅。 二、不要懷念任何人,走了的人和死了的沒兩樣。 三、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四、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五、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選擇低下頭的話,你就可以一直低著頭。可是如果你一開始選擇了昂著頭的話,你就永遠不能低頭了。榮辱說到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你已經有了一張不堪入目的臉,還要有一個不辭勞苦支撐著可高傲的頭的脖子。 六、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 七、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八、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2塊錢,五星飯店里6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九、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一路走來,我不優秀。但我善良不虛偽。我有話直來直去。做事坦坦蕩蕩。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糊涂一些更快樂。 十一、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十二、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如果當初把那份熾熱的愛藏起來,現在是不是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和你一起看電影,喝酒,說臟話,然后就這樣來往一輩子。可是當初這愛來的像洪水猛獸一般,來不及思量就去愛了,最后,我們便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三、做讓你開心的事,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讓笑如呼吸般頻繁,讓愛像生命一樣長久。 十四、明明知道自己會輸,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分開了還是會很痛。 十五、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欲望清單,可是,它們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或許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少一點猶疑,多一點勇氣。 十六、也許你在年輕懵懂的時候談過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經歷過各種分分合合,你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愛夠了,再也不想涉足感情半步。但緣分該來的時候還是會來,沒有一點點防備,沒有一絲絲顧慮,他們就這樣出現在彼此的世界里。 十七、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十八、孤獨的思念,委屈的錯,愛情的迷失,一個人的流浪,撕心裂肺的故事,傷感自己的名字,多少無奈,藏著傷害,多少冷漠,藏著辜負一輩子的心。 十九、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二十、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TA415FEF15


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E001溫度實驗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r2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