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張中行:“言志”  張中行自認為,因為雜覽和雜寫,“由禪到八股”,“稱為雜學勉強”;多年所好,有書法和硯,都是半瓶醋,“但半瓶而有兩種,有人稱為雜家,也就可以安然受之了”(本報資料圖片)我還記得當初讀到張中行的《負暄瑣話》和《負暄續話》時那種興奮心情。此前多年不曾這樣,此后也是如此———說老實話,包括讀他后來各種著作在內。我過去把張中行的書分作三類,一類是講人或事的,以上述兩種為代表;一類是論道的,以《順生論》為代表;還有一類是介紹知識的,以《禪外說禪》為代表。如果讓我排一個隊,心中的高下便正好是這一二三的次序。至于他在《流年碎影》中自嘲為“選來選去”者則不在此列。  張中行的文章屬于“五四”之后中國散文的一路;講得確切一點,張中行等人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復興了中國散文的某種傳統。《負暄瑣話》和《負暄續話》最初是由外地某社印行,裝幀欠佳,印數無多。大概無論出版者還是讀者,一時都難以把握———借用前人一句話,它們“是那樣的舊又是這樣的新”。較之此前看慣了的東西,的確很是新鮮。其實這一傳統早已存在,不過在大家眼里黯淡已久,幾乎不知道了。  張中行所承繼的散文傳統,前人稱為“言志”,與“載道”相對;兩個詞兒分別取自“詩言志”和“文以載道”,“詩”與“文”本有區別,“志”與“道”更待厘清,不免有些夾纏,所以后來干脆說:“言他人之志即是載道,載自己的道亦是言志。”我自己曾想,換成“率性”和“聽命”,或許更恰切些。前人提起這個話題,是講“中國新文學的源流”;而“言志”這一“流”久矣夫斷斷續續,隱沒不彰了。張中行是老北大出身,親承前輩大師謦縕,以后多年卻不事寫作;但傳統在他身上活著,一俟執筆,立即顯現出來。而且這路文章本來講究沉穩平和,老年為之,正是合宜;他又有閱歷與感受值得一寫,于是乎名滿天下。然而自始至終,他只是“率性”,不曾“聽命”;或者說,他只“載自己的道”,不“言他人之志”。在這點上,與許多同輩甚至晚輩的人判然有別。  上面提到,張中行等復興了一個散文傳統,但是他與別人又頗不一樣。我想舉出一位,即比張中行登場稍早,著有《干校六記》、《回憶我的父親》和《回憶我的姑母》的楊絳。之所以如此,因為楊絳的文章同樣“率性”而不“聽命”;就復興這一傳統而言,當年沒有比他們兩位影響更大的了。不論彼此高下,畢竟大相徑庭。如果說楊絳屬于這一傳統中偏“洋”的一脈,張中行所承繼的就是偏“土”的一脈;更確切地講,其間有個“貴族化”與“平民化”的區別。區別不在見識,在于所處立場,以及行文風格。以后兩方面而論,張中行更像一個普通老百姓,雖然他可能比我們高明。  不妨回過頭去考察一番。先說“洋”與“土”。曾有人批評林語堂的幽默帶牛油味,無疑是“洋”了;還應該提到梁遇春,可能更其純粹。楊絳與他們都不相同,好像更接近于葉公超。可是“土”呢,我就沒想到有誰可以如此形容。再說“貴族化”與“平民化”。上述各位之外,周作人,梁實秋,廢名,臺靜農,錢鍾書,張愛玲,也都不能一口咬定是“平民化”。說來在這一傳統之中,“洋”與“貴族化”倒是正宗,雖然諸家于“土”與“平民化”或多或少要沾一點邊兒。這樣來看張中行,就知道他的貢獻所在了,他是把“言志”一派文章中的“土”與“平民化”發揮到了極致。  我這說法,有人或難以(www.lz13.cn)茍同。形容張中行比較穩妥的話,相對于“洋”,似乎應該說“中”;相對于“貴族化”,似乎應該說“士大夫氣”;此外也許還要添上一個“老”字。但我還是覺得,假如說“中”,他不是身居高位的“中”,或應運而生的“中”;假如說“士大夫氣”,他是不離鄉壤間的士大夫。至于說張中行不“洋”,不“貴族化”,有人也會持異議。因為第一,他是受過西方哲學熏陶的,單就思想來說,其所獲益于西方文明者,其實較之本土更多。但我所謂“土”與這無關,我指的是他以什么氣分兒來接受這一切,表述這一切。再者,張中行對許多事情的見解與大眾并不一致,他是理智的,寬容的。但我所謂“平民化”也與這無關,我是說他總保持著底層姿態,真能體會“食無求飽”、“傷哉貧也”。我曾舉出《論語·雍也》的一節:“子曰:”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賢哉,回也。“以為張中行的氣象,與此約略相仿。他執著于現代文明的精神,卻無意于現代文明的物質。  張中行的文章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兩方面:其一是他筆下舊日北京大學的生活,尤其是講到的各位師尊;其一是他所描寫的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說是小人物,只是人微言輕而已,絕不猥瑣低俗;不過他也不把他們拔高。我想他是以此自況。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夢的雜想 張中行:求轉敗為勝分頁:123

走在寒冬里,盡管我與身邊的陌生行人一樣,夾肘縮脖,可內心仍有種踏實的感覺。一陣風把公園里枯樹上的一片枯葉吹落,向遠處飄著、飄著,把我的記憶拉得很長很長。“太陽要露嘴,凍死小鬼”。這是兒時祖母說的話。意思是冬天太陽出來前后這段時間,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能把鬼凍死。可是對于我來說卻是溫暖的,暖了我幾十年。 父親很早就離開了我們,留下60多歲的祖父母、剛過30歲的母親,還有5歲的哥、兩歲的我和尚未出生的妹。 自打記事起,家里都是祖父和哥、祖母和我、母親和妹倆人一個被窩睡覺,天黑或雷電交加的時候,我們幾個無一例外地蜷縮在大人的懷里,他們就用身體把我們裹得嚴嚴的,我們不再害怕;天冷的時候,我們也會縮在大人的懷里,他們同樣也會用身體把我們裹得嚴嚴的,我們絲毫不會覺得冷。那時我還小,覺得這樣無比幸福。 每天早晨母親都是第一個起床,去給一家人做早飯。祖母穿好了衣服,把我們哥仨的衣服都塞到褥子下面焐著,然后靜靜地坐在我身邊,開始梳她的頭發。祖母梳頭的時候,經常會輕輕地哼著低沉的歌,那曲調哀傷中充滿無盡的思念,那是她又想念她的兒子了。聽見祖母的聲音,祖父也醒來,披上他那厚厚的黑棉襖,坐在被子里,從枕頭下拿出頭天晚上卷好的旱煙默默地吸,不說一句話。 祖父的胸膛更加寬厚溫暖。睜開眼睛,只要看到祖父坐在他的被子里,我們就爭搶著坐進他的懷里。他會迅速把他的被子拽過來,把我們從下巴以下嚴嚴實實地裹起來,我們的背緊緊地貼在他的胸膛上,能感覺到他的心跳,別提有多溫暖多愜意! 我們哥仨常常不顧及祖父嘴里叼著的煙,一起擠到祖父的懷里。搶不到祖父正懷位置的兩個人,就只好各坐祖父的一條腿。祖父一邊把臉使勁地扭向一邊,怕燙著我們,一邊騰出手來給我們蓋被子。這時祖父脖子上的筋被扯得直直的,像木棍一樣硬。 祖母看到了,會一邊埋怨祖父沒把煙掐死,一邊伸手來奪祖父嘴里的煙。眼看煙要保不住,祖父使勁噘起嘴唇,狠狠地吸上一口,然后把煙霧吐向遠處。 飯做好了,母親把灶膛里的炭收到鑄鐵盆里,端到屋內。那紅紅的炭很快就把屋子熏暖,我們的衣服也在褥子下焐熱了,大人們開始催促我們穿衣服。偶爾有哪件衣服忘了焐,大人們就會用火盆里的炭,把它烤熱再給我們穿。 無論是焐熱的還是烤熱的衣服,都沾上一種木炭的味道,每次穿衣服,我都會使勁抽動鼻子,恨不得把那味道永久地藏到肚子里。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木頭燃燒散發出來的味道,樸素厚重,那是生命和生存的味道。 等我們穿好衣服,母親已經把冒著熱氣的洗臉水端進屋。我們洗臉的時候,她把飯菜擺上了桌子。在大人們的注視下吃飽喝足,又被他們用圍巾、帽子把我們哥仨的臉包裹得只剩下一雙眼,才在祖父的跟隨下,走出家門去上學。祖父總是站在寒風里看著我們,直到我們走出很遠才回屋。 路邊的松樹一年四季郁郁蔥蔥,雪后的世界純潔無瑕。腳下的雪和著風,不停地唱著歌。麻雀在身邊飛來飛去,松鼠也不甘寂寞地在雪地上留下串串腳印。 就這樣帶著家里的溫度,披著冬日的晨光,我們一天天長大。 祖父母和母親都已經離我而去好多年了,我總是覺得他們就在我的身后,從沒離開過。走在寒冬的雪地上,我甚至能感覺到他們那溫熱的呼吸,聽見他們輕聲叫我,不知不覺間常常下意識回頭看去…… 哦,越是寒冷,越能讓我感受那濃濃的暖意,那暖意又叫親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北島:習慣  我習慣了你在黑暗中為我點煙  火光搖晃,你總是悄悄地問  猜猜看,我燙傷了什么  我習慣了你坐在船頭低吟  木槳淌著水,擊碎霧中的陽光  你拖著疲乏而任性的步子  不肯在長椅上重溫我們的舊夢  和我一起奔跑,你的頭發甩來甩去  隔著肩頭滿不在乎地笑笑  我習慣了你在山谷中大聲呼喊  然后傾聽兩個名字追逐時的回響  抱起書,你總要提出各種問題  一邊撇著嘴,一邊把答案寫滿小手  在冬天,在藍幽幽的路燈下  你的呵氣象圍巾繞在我的脖子上  是的,我(www.lz13.cn)習慣了  你敲擊的火石灼燙著  我習慣了的黑暗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紅帆船 北島:桔子熟了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高雄半導體設備實驗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r2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